AR4DS

深居不自扰,无心自然明。


我可能太爱骑车了…
昨晚梦里,晚八九点,不知不觉地走在一条石板路,酒吧门口静静地停着一堆自行车,有躺下蹬踏的懒人单车,时尚潮流的概念单车,还有带电动小马达的改装单车…
每一款都那么的惊艳耀眼!
最后我挑了部26寸的老式变速死飞,别致的复古外观,精致优雅的牛皮坐垫,低调奢华的电镀车架,每个细节都在诠释着完美的定义,它深深地吸引着我,令我爱不释手!
我小心的把它推到路口,座椅很高,正合我意!我滑了两步便跨上了车…
不知何时,骑到一条狭长的下坡路,夹道种着一些树,又高又细又密,把头顶的星空遮蔽得只剩一小条细缝,这车很轻盈,风也很细腻,似乎能驱散一天的劳累,我闭上双眼,身后仿佛长出了透明羽翼,我有些陶醉地脱开了车把,双臂交叉地搭在肩上,仰望星空,感恩一路虫鸣与萤火虫的辉光…

© AR4D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