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4DS

深居不自扰,无心自然明。


文/AR4DS
每次下班,我都会去兰州拉面,然后,古板地点上一份“番茄炒蛋盖浇饭”,总认为这样就蛋白质维生素都有了。今天却竟破天荒的点了一份兰州炒饭!饭来了,鲜美可口…
我正低头品尝着,从外面来了3名衣着整齐的男子,他们在我边上站了一会儿,就一本正经地坐了下来,这样,我们刚好凑成一桌,只是没人说话,我面前的炒饭被他们高大的身影无情吞没,真叫人不爽…
这时,一个小新疆跑了过来:你们吃什么?
男子A方才拿起菜单,认真看了起来,半晌才有了主意:嗯…那个…嗯…番茄炒蛋…盖浇饭…
男子B:(停顿…)跟他一样吧。
男子C:那…我也一样!
小新疆幅度稍大地点了下头:好咧!
转身便带起口音,大声地向厨房喝道:3个番茄炒蛋盖浇饭!!
之后,他们开始谈工作,我在一旁偷笑,艾玛,我真是太傻了!

© AR4D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