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4DS

深居不自扰,无心自然明。


文/AR4DS
国庆最后1天,一人在家,无他事,携本书就去了附近公园。
走累了,树下找了张长凳就座,看对面的小花小草,在阳光下摇曳,朦胧间,它们似乎正美美地哼着小曲儿呢。
边上长凳,有一对暮年夫妇十指相扣,还有远处三口之家笑得前仰后合…
阳光好刺眼,我不得不从包中翻出墨镜来戴。墨镜里的世界好奇怪,眼前,人们的表情发生了丰富的变化。此时,有五六个年轻人欢声笑语地由远及近,至我跟前时,竟停下了脚步,表情严肃,又忧伤,我还没回过神,只见他们整齐地,慢慢地,把头朝我扭来,最后,竟直勾勾看着我不动了。明明烈日当头,此时的我,却被吓得脸色煞白,赶紧抓下墨镜,把眼睛移到一个很远的地方。

© AR4D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