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4DS

深居不自扰,无心自然明。


昨晚体验了一回南柯一梦!
一开始姨夫姨妈来我家玩,姨夫说我手机可以调成两个频段,上网会更快。我研究了半天,设完也没多大感觉。这时到了饭点,他们坚决要走,也把我手机带回去研究。
第二天清晨我就去了他家,姨夫穿着睡衣来给我开门,显然还没起床,手机依然不知如何设置,他开始骂我笨,我顶撞了他,愤怒的他从一堆杂物中扯出电锯,我与他扭打成一团,最后我抢到电锯,杀红了眼,把还没起床的姨妈也杀了。
事后惶惶不安,想找份事做,就在超市垃圾房内贴了自己的简历,应聘垃圾房和厕所清洁工,贴的时候阵阵恶臭把我熏得不行,这活我过去从没想过。
回到家,他儿子联系了我,他在外面快艇玩嗨了,用快艇上的720摄像头与我分享海上疾驰的快感,而我的心思根本不在那,脑中一遍又一遍地重复着案发当日的情景,万分痛苦与愧疚!
他玩累了,提出要我和他一起回家,回他父母家,而此刻他却不知,家里只有两具血淋淋的尸体躺在床上,我不想让他回去,却找不到借口,这事也藏不住,楼梯上,我脑中又回想起了案发当日,最后,我做好了自首的准备,从此,我的一生将彻底改变…
就在这时,我醒了,当知道这一切都是梦魇,整个人就仿佛获得了新生…

© AR4D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