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4DS

深居不自扰,无心自然明。


文/AR4DS
车内有些拥挤,却很幸运的有了个座。
刚坐下不久,发现对面有位羞涩的姑娘,她微低着头,旁人可能毫无察觉,而在我看来,她简直美若天仙,感觉这一切就像发生在梦里一般,我无法抑制对美的渴望,时不时地偷看她那柔美可人的脸庞。
正看得着迷,忽然她抬头也看向了我,我不知所措,刚想扭头逃避,却有股力量撞击着我的胸膛,奇妙的默契让我俩竟彼此相望。我知道,她不属于这喧嚣的城市,也不属于这繁忙的年代。是的,她是沙漠中的清泉,森林里的水晶!
此刻,耳机中的音乐切到了Kenny G 的《Loving You》,经典的萨克斯音符穿流于我俩不到1米的距离……

© AR4D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