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4DS

深居不自扰,无心自然明。

死胡同


文/AR4DS

今回家路上,我遇到了一群凶恶的家伙。

他们蛮不讲理,不容我话完,巴掌已落在了我的脸上,我毫无准备地应声倒地。

我害怕极了,像个乞丐似的给他们下跪求饶,希望他们放我离开。

我苦苦地哀求,他们却愈发兴奋了,连拖带拽地把我“请”进了一条没有人迹的死胡同。

后来,我听到他们嘲笑的声音,又听到了自己身上肋骨被打断的声音。

再后来,我换下了你们人类的躯体。说来也好笑,这几人一见我高大狰狞的本真面目,竟愣在那里不动了。

数秒过后,好像是缓过神来了,又像触了电似的瘫软在地,他们哆嗦地铲着脚下的水泥地面,软软地往后倒退。

可是,这是一条死胡同。

十分钟过后,我擦着嘴上的油渍走出胡同,美美地回忆着这群倒霉鬼的味道。


© AR4D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