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4DS

深居不自扰,无心自然明。

梦中人

文/AR4DS
远处楼宇堙没于夜色之中,偶尔探着几点微光。
我在五楼停车场,正兴奋地幻想着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,一个巴掌毫无预兆地从我嘴边飞来,我如梦初醒,烟蒂从嘴边飞落,那一瞬间非常慢,非常慢,那高高抛起的火红的烟芯,在与空气的摩擦中“嘶嘶”作响,越烧越红,在天边划出一道大大的曲线,随后掉地上挣扎,几下过后就冒起了青烟。
她继而从包中掏出一串耀眼的东西,向我身后那部血红色的跑车走去,“嘀!”,车门开了。我不觉惊出一身冷汗!我清醒地知道,这就是我昨晚梦中的场景!
我迅速地扯出裤兜里的烟,连同限量版zipple,一股脑儿地扔在了地上。我慌了神,惊恐地朝着大楼门口奔跑。临近出口,一张巨大的禁烟标志恍然出现在我眼前,又是与昨晚梦里出现得一模一样,只是这次,背后没有追赶我的跑车,就这样,我又一次扭转了命运。
我一路喘着粗气,跌跌撞撞地从停车场逃了出来。精疲力竭的我,此刻走在午夜的街,大脑里全部都是刚才发生的一幕幕情节。还来不及多想,思绪就猛地被楼顶上空,投向我的一组氙气大灯打断了。片刻间,我意识到,第二个梦境开始了!

© AR4D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