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4DS

深居不自扰,无心自然明。


早上接到一通电话,让我下楼拿快递。挂断后我就往楼下跑去,却想不起来买过什么。
“快递吗?”
“嗯,这是你的东西。”
接过快递时心想:“拿个快递还要让我亲自跑一趟,简直…”
但看着手中的纸盒很快又平静了。
那是一个不大的盒子,上面的收货信息确实是我的。
“嗯,这是我的快递!要签收么?”
“我已经帮你签掉了。”
我愣了一下,然后转身上楼。
里面究竟是什么?
我快步上楼,一把推开房门来到厨房,迅速地从胡木刀架上抽出一把精致的德式小刀,顺着玻璃胶的折痕划开,锋利的刀口像长了眼睛一般在纸盒上飞速游走,即将走到底的时候,纸盒自己竟“砰”地一声绽开了。
我站在一边,小心地探头向内张望,只见里面,装着一个,拿着精致的德式小刀的我。

© AR4D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