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4DS

深居不自扰,无心自然明。


刚出地铁,一个小男孩儿从角落里窜了出来,对着我就“啊...”地大喊一声,表情甚是夸张,实际上,我并没有被吓到,只是觉得很可爱,看那样身高,或许还没上学。接着,我看到他微微侧着脸,用尖尖细细的声音,朝我身后的他的妈妈说:“呀..吓错人了..”,他假装东张西望,却时不时地回头看我,为了配合他,我也假装不知道发生了什么。

出了地铁,温度确实像是来到了另一个世界..

寒冷的空气像只大手,把我的脖子和头使劲往衣领里摁,我挎着背包,沿着昏黄的马路前行,回家的路并不长,街边的馄饨店冒着热气,看着各种熟悉的颜色有些犯困,张大了嘴,欲打哈欠,却被街角一阵寒风灌进嘴里来,只能捂着嘴巴打哈欠,哈哈,有点怪怪的..

© AR4DS | Powered by LOFTER